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2011台北同志遊行-小雞天使

好像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自閉兒.從有記憶以來,天天面對課本,不跟同學說話,不跟家人一同從事做任何活動.從來不笑,甚至面無表情.後來遠渡異鄉唸大學,四年來依舊我行我素,感情交白卷.

直到唸研究所時我認識了她.她是天才,善良,活潑,細膩.她是眾人的開心果,沒有人不愛她.

她集所有想到的優點於身上,唯一與眾人不同的是,她只喜歡女生.

認識沒多久我就感覺到她對我不一樣,我即害怕又猶豫,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只喜歡男生,但不知為何卻又想靠近她.直到最後抗拒不了,兩人一觸碰即勾動天雷地火.接吻那一刻我才發現,原來愛女生跟愛男生沒有差別.於是我陷入瘋狂熱戀中.我們蹺課在宿舍親熱,在實驗室親熱,直到令旁人起疑.

然後我怯場了,我無法忍受旁人異樣的眼光,於是跟她提分手.

後來我們各自交了男女朋友,她也接著出國深造.她說她要到加州去,因為那裡接受同性戀,她說再也不想壓抑,打算一到美國就跟大家說她是同性戀,結果沒想到在那華人的小圈圈裡,她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.她交的女友,也一直被家人緊盯著.

她告訴我,一切隨緣,這是同性戀的宿命.終有一天她的另一半(雙性戀)會受不了輿論壓力而離開她,她也只能接受,也早已習慣了.

我不知這些年來她過得如何.只知道她改變了我的人生,給了我自信與快樂,開拓了我的視野.於是我比別人更關心正常標準值以外的人.我參加同志遊行,因為我想念她,因為我曾悔對她.

今年她回台灣工作了.我們沒有太多的聯繫.事過境遷,同志遊行我也沒有跟她說,而是自己默默參加,依然是邊想念著她.

我常覺得她是上天派來的天使,拯救了一個毫無起色的生命,然後又離開了.

但是這股精神與力量會一直透過我流傳下去.

2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作自己最好 :)

darkpower 提到...

加油! 大家要把這個力量傳下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