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

寫在高雄同志大遊行前歹

明天是高雄同志大遊行,總召集人梁曉星.他曾是我的好姐妹.我們曾一起共事好幾年,那是我在研究室中最快樂的日子.他活潑熱情又好笑,總是積極關心每個人.我們生日日期只差幾天,都是天生浪漫又異想天開的雙魚座.那陣子很詭異的是,我們際遇也會差不多,會一起生病,一起遭遇類似的事情,一同戀愛,又一同失戀.他教導我許多正確的性觀念,然後常一起相約去做愛滋篩檢.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刻,他帶我跑了人生第一個全程馬拉松.不但讓我愛上跑步,也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.如今我們已不在同一條跑道上,他堅持回到高雄出生地去推行同志運動,我知道他很努力而積極去進行.而去年參加第一屆高雄同志大遊行時,我深刻了解到南部開放程度遠不如北部,也知道他在推動的困難性有多高.這一次因為要工作無法到場去給予支持,只能在這給他加油打氣.梁曉星明日之星,加油啦!我相信你一定能搶到頭版的!也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2011高雄同志遊行『OUT&out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