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想吃我嗎

(2010自拍)
曾有過一位交往多年卻從未有性行為的男友.
那麼愛他,只想把第一次留給他,卻總是遭拒,直到我們分手.
此事對我後來的人生影響巨大
而當年的我只想跟他說:
"求求你把我吃了,好嗎?"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故事真的讓人聽了跟著感傷說....
不過我好奇的是...
你拍這張時不會燙嗎?
下面火開著耶!!??

M.T 提到...

哈~來捧個場~

宛 提到...

嗚~好好看唷

水晶Crystal Hee 提到...

@魚兒魚兒水中游:是啊~都快燒焦了呢^^
@M.T人真好!(感動!)
@宛兒:到底是哪裡好看了=.=

梅子 提到...

我也是一直哇哇叫著好燙XD 好驚人!!

a9876 @ libido.cx 提到...

看到這張照片..
我的屁股也感覺到熱熱的...

darkpower 提到...

很熱 很熱 ![某大師名言]

水晶Crystal Hee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

darkpower 提到...

[晶]好吃ㄛ!^_^![國台雙關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