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

城市系列(一些數字)

去年夏天,因為假日都得留在家工作.苦悶之餘,我開始於家中沒人時進行自拍,這舉動像是受迫於生活無奈,長年壓抑到某個極限時就要叛逆一下取得身心平衡.那時,我對光線沒研究,更別說什麼攝影技巧.有靈感時,相機架上了就拍,自己玩得不亦樂乎.

今年夏天,我開始不要臉地把存在電腦內長達一年的自拍照陸續放上網路.本來預期會有:"傷風敗俗不要臉","也不看自己長怎樣就敢放裸照"等這些最基本的反應.所以從六月初起,累積近六千觀看次數,我每天都發抖著點開留言等著被罵.只是大家好像都很縱容我,好感動!(還是大家都把批判默默放在心裡.....啊~~@@)

無論如何,短短兩個多月,我得到了

2011法國PX3國際攝影比賽|1榮譽入選‎ 
(Prix de la Photographie, Paris)|1 honorable mention)
2011美國IPA國際攝影比賽|3榮譽入選
( 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 |3 honorable mention)


然後,還上了一次的壹電視訪問

想想這全部用不到十張照片,在家中拍不到三天,這樣好像很劃算!

6 則留言:

nchild 提到...

不須要攝影理論與技巧,順應心中的衝動與欲求即可,當他們消逝時,也就不用強求了:)

水晶Crystal Hee 提到...

我還在想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是誰呢?!還好不到三分鐘就發現了:)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歐 ! 果然是大師一出手, 便知有沒有!

darkpower 提到...

啊 !sorry !我是dark !啦! 剛剛忘記po名字!

carine74731 提到...

恭喜!那天看了節目,成了妳的粉絲.期待你繼續創作.

水晶Crystal Hee 提到...

謝謝你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