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城市系列(5) 泡澡soaking bath


(2010自拍)
大浴缸是女人的夢想
(城市系列:在這擁擠的大城市裡,沒有很理想的住宿環境,卻還是要快樂怡然自得地生活下去.)


7 則留言:

青龍 提到...

還好你夠小隻,這其實是很危險的說。= =

小緹 提到...

0..0... 一開始看到這張作品,我也覺得好危險喔!!

不過我真的好喜歡水晶拍得東西,每次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0.0+

水晶Crystal Hee 提到...

謝謝你們.其實我也知道很危險,不過是有評估過的才敢這麼做.還好那時家中沒人,不然是蠻讓人擔心的.

主公 Plug2k 提到...

從定時、上檯、抹泡到下檯檢視重拍,我不知道妳進行了多少次的危險(至少地板是非常濕滑的)。
但是在我的心間,妳不光光only有Honorable Mention,Take care youself.我還是希望未來仍能見到妳的作品!

水晶Crystal Hee 提到...

@plug2k:我是用遙控器拍的.拍完這次後遙控器都濕透了還一度壞掉..拍這些的那陣子的確身上都是傷..

小烏鴉 提到...

感覺洗手台隨時會爆裂!

小狐狸 提到...

這張拍得真好!